Tuesday 14 December 2021

记载 8.12 的心情

12月8号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大多数人也如往常上学,上班,堵车,加班,吃饭,看戏,睡觉。。。
也许这天也对某些人人存在这比一般天不同的意义。。。 

2018年 - 第一年的12月8号,我很害怕这天的到来,同时也期待。期待会有奇迹出现,把一切不美好的事情都当作是发了一场噩梦。 
2018年12月8号是我将和我心爱的人手携手一起踏入人生下个阶段,一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只可惜那天没到来。 
3年前的这一天,我们本应手牵手一同走入正在播着婚礼进行曲的礼堂。。。 
但我们却以冷静期的未婚夫妻身份去了一个我们曾经拥有美好回忆的别墅度过了很安静的2天1夜。 
之后事情就好像电影情节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2018年末,我们结束了一段4年的感情
2019年12月8号,星期日,晴 
每当这天要来临时,我就会不自在。一直很害怕一个人度过。 
庆幸当天爸和妹都在家。我就赖在家里也提不起劲要干什么的过了一天。 
我记得当大家都道了晚安回到房间,我哭了。
。 
2020年12月8号,星期二,阴 
制水的日子越来越频密,这天也不例外。 
我约了两位朋友一起吃日本烧烤啤酒。就这样过了一个晚上。 
也许有人的陪伴,让我不会感到那么孤独。 
吃饱喝醉后,驾车回家的路上应该有少许感伤。
毕竟夜晚驾车的时候,电台总会播一些怀旧情歌,偶尔会想起他在车内也曾经唱给我听。
2021年12月8号,星期三,晴 
感谢昨晚的麻辣火锅,我拉了三次。于是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如果不是麻辣火锅,我应该忙着约人吃饭,或者自己一个人到戏院度过。
3年就这样过去了。 因为疫情的关系,也多了许多大家所说的疫情baby。
偶尔我也会想,如果三年前成事了,我现在会是妈妈了吗? 
我会不会也可能弄了个疫情baby?
我还会换公司换工作吗? 
虽然朋友们都不说,可是我知道他们都觉得我还没有放下。 
断断续续也会有人问我们还有复合的可能吗?
前两年的想法是我们在那个点就是意见不合。
无论在其他方面多么合拍,那个看似很小却很重要的点就是致命的。 
今年身边真的很多亲友走了。我真的想要看开了。
工作方面也想换个让自己开心,不会做到心累的。
所以今年问我的人我都说,以后的事很难说,如果他单身,我也单身,或许我会再试一次。 
毕竟他是我寥寥无几的恋人中最合拍,让我成长,帮助我最多的一位。 

写下这篇文纯粹想要记录心情,不是想做一个一直放不下过去的女人。 
我还在为我的工作未来感到迷茫。 
我希望Wooby的塔罗能我指一条明路。

晚安~

No comments: